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新闻>详细内容

招生新闻

招生处组织我校单独对口招生联合测试相关人员外出学习交流

来源:文/图 招生处 发布时间:2023-09-23 11: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经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联盟内34所院校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我校作为2024年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单独/对口招生联盟联合测试工作的牵头单位。

9月21日-22日,为了精心完成联合测试任务的最后一年,黄校长带领学校招生、财务、教务部门一行6人,前往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正安考试服务有限公司等历届主要牵头单位及考务服务单位进行了实地学习与交流,深入汲取了宝贵经验。

未来的工作中,招生、财务、教务各部门将认真学习和借鉴所收获的经验,全力协作,积极投入,努力组织好最后一年的联合测试工作,以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终审:gxxdzs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