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新闻>详细内容

招生新闻

我院“BIMVR”虚拟建造极限任务挑战赛获区赛特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09: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2-16日,由广西建筑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西科技大学承办的广西2019年“BIMVR”虚拟建造极限任务挑战赛在广西科技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各本科院校、职业院校的23支队伍参赛。由我院建筑系解云霞老师和广西五建南宁分公司BIM中心陈少枫科长指导的学生罗旭升、凌永新、黄向前,经过5天的团结协作,在竞夺激烈的赛场上不畏挑战、顽强拼搏,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斩获大赛特等奖,也实现了我院在此项赛事中特等奖的突破。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应用最新虚拟仿真技术,推进前沿教学手段和方法的改革创新,加强BIMVR人才的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促进学生更好就业。比赛分为培训、比赛、初审、终审四个阶段,参赛师生在2天的培训时间内学习斑马梦龙网络计划软件、BIM施工现场布置软件、BIM5D和BIMVR虚拟设计软件,并在3天时间内提交广联达会议中心工程项目的进度计划、场地布置、4D动画模拟及BIMVR作品,以现场述标的方式进行作品展示。


终审:gxxdzs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