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新闻>详细内容

招生新闻

我院学生在2020年广西“无人机”大赛上荣获5个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16:42:36 浏览次数: 【字体:

1031日—11月1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2020年第四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在桂林航空工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区38所本、专科院校的472个参赛队700余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由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系教师颜增显、莫桂江、吴峰、余华指导的参赛选手陈吉仪、黄国钊、韦桂兴、黄玉侠、韦云彬、蒋志兴、黎周、李坚滔、梁吉龙、廖维圆、唐崇科、刘元凯、周春有、卢建发、蒙亮、韩建干、唐智鹏、肖智法、赖明权、林荣胜等20位学生,分别组队参加“固定翼花式表演”、“裸眼三维测图”、“察打一体”、“无人机投递”、“航测内业矢量化成图”、“倾斜摄影—单体化精细建模”、“无人机机载lidar点云数据处理”、“同组双机同飞竞速”、“无人机创新应用赛”等9个赛项。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沉着应战,最终在大赛中斩获5个一等奖!


终审:gxxdzs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