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新闻>详细内容

招生新闻

高水平专业订单班招生啦

来源:招生处 发布时间:2021-04-07 10: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高水平专业订单班招生啦!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与全国知名企业联合打造学徒制订单班招生简介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国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是广西“双高”建设院校,现有在校生12000多人。学院智能冶金技术专业群是广西唯一智能冶金技术高水平专业群,该专业群包括钢铁智能冶金技术、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分析检验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等核心专业,是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广西特色专业,在全国同类专业群中师资力量最雄厚,培训基地最优,培养质量最高。该专业群学生毕业供不应求,就业质量好,全部进入柳钢、盛隆冶金集团、南方有色集团、魏桥集团等知名花园式企业工作,工作环境好,待遇高。为把智能冶金技术高水平专业群打造成全国品牌专业,2021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与500强企业盛隆冶金冶金公司、南方有色集团等联合招收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普通大专生各50名,冠名“盛隆班”、“南方班”。经选拔合格学生,入学后即按盛隆冶金公司、南方有色集团岗位要求培养,统一服装,按现代化企业管理,设盛隆奖学金、南方奖学金,学生毕业后即入盛隆冶金公司、南方有色集团工作,月薪资6000元以上。进入订单班,学习目标明确了,你的工作定了!

全国500强---盛隆冶金有限公司

 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地处美丽的海滨城市、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中国—东盟自贸区的主门户、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核心城市防城港市,厂区离市区仅8公里,是集生产、加工、配送、贸易为一体的特大型长流程钢铁企业。公司占地面积8000余亩,拥有员工12000余人,资产总额达400亿元。公司连续11年位居广西企业100强榜首,自2016年起连续4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广西民营企业第一名。在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结果中,盛隆冶金获评“A级竞争力特强”钢铁企业、2020年获评“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中国钢材市场优秀品牌等荣誉称号。公司当选为自治区级“绿色工厂”、地市级“五美企业”、“园林式单位”。公司每年都积极参与扶贫活动、捐资助学、村企建设等社会公益活动,累计捐资超4700万元。盛隆冶金砥砺前行,致力发展成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设备智能型”极具竞争力的钢铁企业。

 广西名优企业--南方有色集团简介

    南方有色集团是一家集有色金属铅、锌、铜和资源综合回收于一体,专注有色金属采、选、冶的大型民营企业。目前,南方有色集团有南丹南方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广西南国铜业有限公司、云南南方矿业公司等7家分公司。多年来,南方有色集团在各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支持帮助下,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已发展成为广西强优工业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连续3年荣获中国铅锌行业“绿色发展杰出贡献奖”。

南方有色集团现有产能为锌锭40万吨、铅锭20万吨、阴极铜30万吨、锑锭1.45万吨、硫酸200万吨、银锭1000吨,广西民营企业第二名,被评为“广西最具竞争力民营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实现323.06亿元,上缴税费10.04亿元。集团秉承“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宗旨,所生产的产品以稳定的质量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有的铅、锌、锑、白银等四个主要产品均为广西名牌产品,其中“NF”牌铅锭、“麒麟”牌锌锭、“索日”牌银锭分别在伦敦金属交易所和上海期货交易所注册,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愿天地人和·做百年企业”是企业的发展愿景。企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做专、做精、做强、做大有色金属产业,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加强资源综合回收利用,减少资源消耗,杜绝污染排放,努力打造一个以“管理科学化、装备现代化,经营国际化、环境优美化”为发展方向、以“人文南方、文化南方、和谐南方、家的南方”为企业核心价值的现代企业。

   订单班报读办法

   凡参加2021年广西公办院校联盟单招/对口考试的考生以及参加全国普通高考考生均可报读订单班。具体报读办法如下:

   1.盛隆班:填报志愿时,第一志愿填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院代码13522),第一专业填报钢铁智能冶金技术或分析检验技术;

   2.南方班;填报志愿时,第一志愿填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院代码13522),第一专业填报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或分析检验技术;

    报读咨询联系

    QQ: 2453819772  469431290   57269967

    电话:0778-2112388 

 


终审:gxxdzs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