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新闻>详细内容

招生新闻

我院“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荣获国赛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09:32:3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5—16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职业院校,以及海峡两岸和乌兹别克斯坦的113支代表队339名选手参赛。由我温志勇、胡万志老师指导学生张栋、梁鑫富、邓土娇,在异常激烈的角逐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荣获大赛三等奖。

据了解,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年,主要考察选手在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下无线网络规划与实施、设备基础信息配置、网络搭建与网络冗余备份方案部署、移动互联网搭建与网优、出口安全防护与远程接入、云计算服务搭建与企业应用、综合布线规划与设计等信息化全网融合领域的核心技能,以及团队协作、沟通力、抗压力、职业规范等职场素质。


终审:gxxdzs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