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招/对口考试招生简章

来源:招生处 发布时间:2022-03-02 15:31:22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单招/对口中职考试招生简章

2022年我院继续与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联合实施单独考试招生(简称单招)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联合测试,考生参加联合测试成绩即为我院单招、对口中职测试成绩。有意向参加我院单招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的考生按如下要求进行申报。

一、考生申报

(一)单招、对口申报条件、时间及流程:已参加广西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的高中和中职学生。2022 年 3 月 7 日 9:00 - 4 月 8 日 18:00 止。网上申报→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

(二)单招、对口申报方法:1.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通过首页系统导航的“考试报名”栏目或普通高考的“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栏目中的“广西2022年高职单招申报快速通道”链接,选择“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招生联盟”栏目进入联合测试网站(https://www.gxzslm.cn)填写申报信息。2.智能手机登录http://m.gxzslm.cn联合测试网站点击“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招生联盟申报系统”栏目填写申报信息。3.直接查找招生联盟院校,从院校网站进入联合测试网站,点击“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招生联盟申报系统”栏目填写申报信息。

(三)缴费

根据自治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高职单招考生报考费70元/人,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考生报考费100元/人,考生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联合测试报考费用统一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代收。缴费截止时间:2022年4月8日18:00。考生按规定填报申报信息并足额缴费后,才能完成申报手续;对申报成功的考生,不再办理撤销申报和退款手续。

(四)查阅或打印准考证

1.单招考生:缴费成功后,考生于2022年4月12日上午9:00-4月15日18:00,进入高职单招职业适应性测试APP(APP使用手册将会在联合测试申报系统内向考生公布)查阅电子准考证,确定考试场次。

2.对口考生:缴费成功后,考生于2022年4月19日上午9:00-4月23日14:00,再次进入申报系统打印准考证。

 

二、联合测试

(一)单招考生测试:2022年4月16日,采用无纸化网络测试方式进行,全部为标准化试题,考生通过在手机上安装 app 答题。

(二)对口考生测试:中等职业卫生学校考生:2022年4月21日下午15:00-16:30,其他考生联合测试时间:2022年4月23日下午15:00-16:30,采用现场笔试考试进行。

(三)成绩查询2022年4月30日后,联盟将联合测试总成绩在联合测试网站进行发布,考生可自行登录网站进行查询。

三、填报志愿

所有报考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的考生,本人需通过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没有填报志愿的考生视为放弃当年高职单招录取和高职对口中职招生录取资格。

考生于2022年5月6日10:00 至9日12:00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志愿填报系统填报相应类别的志愿。志愿填报系统从“广西招生考试院” 网站“系统导航-志愿填报-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高职单招/高职对口志愿填报)”进入。高职单招、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均设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2022年5月18日10:00至19日10:00。

凡参加2022年广西高职高专公办院校联合测试且有成绩的考生,均可填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根据投档规则择优录取。

四、录取

根据考生志愿,以总成绩高低为依据,按录取规则进行录取,录取时间为5月11-20日。    

五、招生咨询

咨询电话:07782112388   07782109169  18677893162(微信同号)

招生咨询QQ:2754504046  535836536  308928366

 

 

 

 

 

终审:gxxdzs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