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冶金高水平专业群“订单班”2023年招生简章

来源:来源/智能冶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1 17:24:18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78年,是一所集工、理、经、管、文为一体的全日制综合性国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是广西双高建设院校,现有在校生13000多人,设有智能冶金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冶金技术专业群是广西冶金技术高水平专业群,该专业群包括钢铁智能冶金技术、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分析检验技术等核心专业,是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广西特色专业。为把冶金技术高水平专业群打造成全国品牌专业,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与国际、国内名优企业联合招收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大专生。读订单班,企业另设奖助学金,就业有保证,工作环境好,待遇高。

 

永青国际班

1.合作企业:青山实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企业500强第80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25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4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7位,员工总数8万多人,综合实力在世界不锈钢行业中稳居榜首;

2.工作地点:印度尼西亚;

3.工作待遇:月薪13000-17000元;免费住宿;带薪休假,每半年回国休假一次,每次15天,往返机票、签证等费用由公司承担;

4.招生专业:钢铁智能冶金技术、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分析检验技术、应用化工技术;

5.招生类型:单招、对口、高考统招;

6.报读办法:考生填报志愿时,选择钢铁智能冶金技术、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分析检验技术、应用化工技术专业。 

 

盛隆班

1.合作企业: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全国500强企业,广西民营企业第1名,地处美丽的海滨城市、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中国—东盟自贸区的主门户、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核心城市防城港市,厂区离市区仅8公里,厂区沿海而建,风景优美,工作环境好;

2.工作地点:广西防城港;

3.工作待遇:月薪6000元以上;

4.招生专业:钢铁智能冶金技术、分析检验技术;

5.招生类型:单招、对口、高考统招;

6.报读办法:考生填报志愿时,选择钢铁智能冶金技术、分析检验技术专业。


南方班

1.合作企业:广西南方有色集团。是一家集有色金属铅、锌、铜和资源综合回收于一体,专注有色金属采、选、冶的大型民营企业,广西民营企业第二名,被评为“广西最具竞争力民营企业”其中“NF”牌铅锭、“麒麟”牌锌锭、“索日”牌银锭分别在伦敦金属交易所和上海期货交易所注册,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目前,广西南方有色集团下辖有广西南丹南方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广西河池)、广西南国铜业有限公司(广西崇左)等子公司;

2.工作地点:广西崇左、广西河池;

3.工作待遇:月薪6000元以上;

4.招生专业: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分析检验技术;

5.招生类型:单招、对口、高考统招;

6.报读办法:考生填报志愿时,选择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分析检验技术专业。 


银亿班

1.合作企业:银亿集团广西银亿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玉林龙潭产业园,企业专门从事锂电材料、有色金属、再生环保生产加工,汇集了国内优秀的镍钴新材料方向的技术开发人才,有博士后工作站、有自治区级企业研发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新材料研究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西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广西民营100强企业,广西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优秀企业、诚信企业、十强企业。

2.工作地点:广西玉林;

3.工作待遇:年薪6-8万元;

4.招生专业:分析检验技术;

5.招生类型:单招、对口、高考统招;

6.报读办法:考生填报志愿时,选择分析检验技术专业。

 

终审:gxxdzs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