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广西现代职院2020年高职扩招“六类人员”志愿填报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11:04:3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广西高职扩招志愿填报即将开始,为做好此次高职扩招志愿填报工作,现将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六类人员”志愿填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志愿填报时间:2020年9月24日10:00-至9月26日10:00。

二、志愿填报对象:凡参加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测试且有测试成绩的“六类人员”考生均可填报。

三、填报方法: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www.gxeea.cn),路径为“首页—系统导航—志愿填报—2020年高职扩招志愿填报”

四、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代码:13522

五、志愿填报需要信息:身份证、高考报名号、考生高考报名时设置的密码。

六、录取:考试院按顺序志愿原则向我院投档,我院按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满为止。凡未参加我院测试或没有测试成绩或未填报我院志愿的考生均不予以录取。

特别提醒:为确保考生被录取,建议考生多填几所院校(必须是已参加测试的院校)

咨询电话:07782112388 07782109169


终审:gxxdzsc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